• 省委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惩防体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11日,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谢凤莲、省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张国宝、省纪委党风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魏国洪在铜仁地区纪委副书记陈建萍的陪同下,到我县采取召开工作汇报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形式对惩防体系建设……

    2010/12/09 00:00查看更多
  • 县纪委监察局现场清退违规教育收费7730元

    近日,县纪委监察局对官舟镇中学违规收取的7730元费用进行了现场清退,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0年10月12日,县纪委监察局在开展秋季教育经费检查过程中发现,官舟镇中学存在向学生违规收取饮水费、向初一年级新生违规……

    2010/11/09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针对工作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开展集中督查

    为切实加强全县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根据县委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察局与县委组织部联合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县68个县直机关单位上班工作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开展集中督查。 通过督查体现,被督查的单位大多……

    2010/11/09 00:00查看更多
  • 县纪委监察局三种方式学习贯彻省纪委机关干部会议精神

    自省纪委监察厅全体干部大会召开后,我县纪委监察局及时作出部署,采取三种方式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栗战书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一是层层召开会议深入学。自全省纪委机关干部会议召开后,我……

    2010/11/09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进一步对财政供养人员进行清理

    2004年,我县曾对财政供养的“九类”人员进行过集中清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近几年来,“九类”人员出现反弹现象,严重违反了干部人事纪律,增加了财政负担。为了进一步规范干部……

    2010/11/0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