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光莲深入和平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严肃乡镇换届工作纪律,5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光莲深入和平镇与该镇科级干部及后备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在座谈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五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2011/05/25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坚持“三个先行”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我县坚持教育、预防、效率先行,逐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了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坚持教育先行,构筑“防火墙”。组织全县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中纪委、中组部和省关于严肃换……

    2011/05/2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首创谈话交心 加强换届纪律宣传

    5月6日至7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杰一行三人先后到淇滩镇、晓景乡调研指导乡镇换届工作,与乡镇主要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谈话交心。 每到乡镇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杰召集全体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后备干……

    2011/05/23 00:00查看更多
  • 孟祥熙到我县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当好“清道夫”做好“助推器”

    5月10日到11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孟祥熙在我县调研时强调,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站在第一线,当好“清道夫”,做好“助推器”。 在调研期间,孟祥熙一行深入我县沙子镇南庄、十二盘村、和平镇坝……

    2011/05/23 00:00查看更多
  • 地区纪委书记孟祥熙到坝坨村调研工作

    5月10日,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孟祥熙在县委书记安启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光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忠甫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坝坨新区综合开发指挥部、坝坨移民新村调研工作。 在坝坨新区综合开发指挥部,孟书记详细……

    2011/05/14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