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春节集体廉政约谈会

    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春节集体廉政约谈会……

    2021/02/09 09:54查看更多
  • 沿河廉政教育分类施教氛围浓

    沿河自治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创新方式,突出分类施教,不断净化社会环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在家庭促传承。坚持开展家庭助廉教育,用廉洁文化占领家庭阵地,让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在廉洁的家庭……

    2015/12/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点、线、面”结合开展廉政教育

       沿河自治县结合党风廉政教育特点,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探索点线面结合的廉政教育模式,全县廉政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以基地为“点”开展重点教育。沿河县以县法院、检察院、看守所、黔东特区革命委员会旧址等警示教……

    2015/11/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五个新常态构建党风廉政教育“大宣教”格局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通过建立新党员考廉、党员干部作表率、违规违纪干部重新集中学规学纪、领导干部及家属警示教育、廉洁齐家传播家规家训五个新常态,着力在新常态下构建党风廉政教育“大宣教”格局。    严把入口关……

    2015/11/0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突出“三性”推动廉政教育进家庭

    沿河县纪委注重发挥家庭成员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与县妇联、文体广电旅游等部门形成合力,持续开展以提高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为重点的家庭助廉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构建家庭“护廉网”,当好“廉内助”。 突出实效性……

    2015/08/11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