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福友贪腐案剖析法槌岂是生钱“魔杖”

    他曾是一名法官,却因贪腐沦为囚犯;他曾是执行局局长,结果是自己被“执行”进了监狱;他胆敢玩弄法律,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他曾是一名优秀法官,并逐渐成长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他曾是南京市……

    2014/03/15 00:00查看更多
  • 广东省对扫黄不力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免去严小康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2月14日,广东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严小康同志进行问责,免去其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严小康同志在任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没有正确履行职责,致使东莞市涉黄违法行为屡禁不……

    2014/02/18 00:00查看更多
  • 宁波市人社局原局长金俊杰因受贿被判九年

    金俊杰,男,1957年11月出生,浙江宁海人,大学文化,1975年6月参加工作,197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10月任宁波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2009年3月任宁波市人事局党组书记,同年4月任宁波市人事局局长。2011年4月任宁波……

    2014/02/08 00:00查看更多
  • 广西发改委副主任廖小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新华社南宁10月15日记者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获悉,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廖小波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据悉,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廖小波严重违纪违法问……

    2013/10/16 00:00查看更多
  • 安徽黄山市原政法委书记受贿500万元被判15年

    新华社合肥10月15日电10月15日,安徽蚌埠市中级法院对黄山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建设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60万元,将其违法所得追缴国库。今年3月,蚌埠市检察院以被告人汪建设……

    2013/10/16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