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农村廉政文化氛围浓

    两袖清风有德不怕无所得,一身正气有才不怕无用处”、“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公生明,廉生威”……一幅幅图文并茂、发人深省的画面,配以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廉政格言警句,形成一道亮丽的廉政风景线,这……

    2012/06/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认真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让廉洁之花开满校园》。”这是沿河县第四中学开展的“崇尚廉洁、诚信守法”主题班级廉政文化演讲赛的现场。不仅仅在第四中学,在全县各中小学校,随时可以听到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背诵的廉政……

    2012/06/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五个一”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

    近年来,沿河自治县按照“因地制宜、正面引导、重在建设、讲求实效、寓教于乐”的要求,紧扣“树清廉村风,创和谐农村”的主题,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群众增收致富、干部廉洁自律……

    2012/05/2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廉政文化进社区做好“四篇文章”

    近年来,沿河自治县将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中,以“构建和谐社区,创建清风家园”为主题,做好“育廉、宣廉,促廉、传廉”四篇文章,营造浓厚的社区廉政文化氛围。 建立廉政书屋,做好“以书育廉”文章。该县各社区都……

    2012/05/16 00:00查看更多
  • 纪委县直机关工委推出廉政文化读本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通过精心策划制作的《廉政文化建设在沿河——六进六增活动巡礼》与读者见面,这是该县在打造“廉洁沿河,乌江清风”特色廉政文化品牌中推出的又一廉政文化精品,为在该县召开的全省廉……

    2012/04/0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