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严守三道防线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2017年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坚持把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三道防线,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紧盯重要节点,严防……

    2018/02/0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五个教育”构筑风清气正净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沿河自治县纪委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要求,扎实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创作性开展警示教育、作风教育、谈话教育、家风教育、回访教育“五个教育”,深挖典型案例,活用案件素……

    2017/12/2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双节”大督查严防“四风”反弹

    国庆长假期间,沿河自治县成立5个督查组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大督查,严肃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持续形成威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确保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双节”。 5个检查组……

    2017/10/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让“禁酒令”落到实处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成立5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单位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进行“重拳”整治,确保《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落到实处。 该县首先下发《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2017/09/0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通报29个工作纪律执行不严单位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下发元旦期间督查通报,对元旦期间督查存在问题的29个单位进行通报,并要求被通报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从督查情况来看,被通报的29个单位中,有的单位干部……

    2017/04/06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