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文]沿河“三包”靶向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

    “之前的帮扶政策还在继续兑现吗?”“村里的产业分红拿到了吗?”这是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走访了解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助力乡村振兴的场景。去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

    2021/10/25 16:43查看更多
  • 沿河:“三督三促”助力脱贫攻坚

    沿河:“三督三促”助力脱贫攻坚……

    2020/10/14 11:54查看更多
  • 沿河:“六严”巩固审查调查安全防线

    近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坚持做到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六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防线,实现了“双安全”“零事故”。……

    2020/10/13 18:37查看更多
  • 沿河:“四个常”提高安全监督员履职能力

    沿河自治县纪委县监委自2018年建立安全员队伍以来,通过微信群常提醒,一对一常指导,面对面常监督,实打实常检查等方式不断提高安全员履职能力。……

    2020/10/13 18:37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防汛工作监督检查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组建监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气象局等防汛成员单位开展防汛工作暗访督查,并对部分乡镇地质隐患监测责任人进行电话抽查。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汛期……

    2020/05/20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