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自治县纪委推行案前模拟谈话制度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为提高办案人员谈话技巧,缩短谈话突破时间,推行了案前模拟谈话制度,推动了案件查办规范化建设。 案前模拟谈话制度由县纪委纪检监察室具体实施,即对某个案件外围材料调取完成后,在决定与被调查对……

    2013/07/16 00:00查看更多
  • “一案三会”制,助推案件查办质量提升

    近年来,沿河自治县纪检监察机关严格依纪依法查办了一系列违纪违法案件,同时,针对违纪违法案件易发多发态势,始终坚持依法查办不懈怠,探索规律不停滞;着力寻求案件“底层”突破,还原事实正本清源,提升效率事半功倍,确保……

    2013/07/10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开展“吃空饷”人员清理

    连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会同县委组织部、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编制和实有人员进行逐一核查,13种存在“吃空饷”行为的人员将被清理。 此次专项治理为期3个月,分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重……

    2013/05/27 00:00查看更多
  • 县纪委监察局举办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关于办案安全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不断提高我县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水平,12月21日,县纪委监察局举办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专题培训。县委……

    2012/12/25 00:00查看更多
  • 我县22名“新官”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通过参加今天这次廉政谈话,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体会到党组织对每一个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良苦用心,更让我认清了‘贪欲之害’,找到了修养‘为政之德’的正确方法和途径。”参加谈话的新任干部会后有……

    2012/10/29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