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纪委 “一案三会”制提高案件查办质量

    沿河自治县纪委针对违纪违法案件易发多发态势,积极主动将案件查办工作融入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三转”要求,不断探索办案规律,探索建立“一案三会”工作机制,着力寻求案件“底层”突破。 案前梳理分析会。该县纪检监……

    2014/06/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纪委整改突出问题

    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坚持真开门、开大门,采取对照镜子“找”、深入基层“听”、邀请代表“谈”、敞开大门“收”等措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针对反映强烈的村(居)民滥办酒席,干部职工作风……

    2014/05/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重拳整治村居民滥办酒席行为

    2013年,沿河自治县制定出台《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治理国家干部职工违规操办酒席的规定》,从根本上遏制了国家干部违规办酒歪风,但村(居)民滥办酒席行为却屡禁不止。2014年3月,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结合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

    2014/04/0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五强化”夯实案件查办工作

    今年以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统领,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为根本,以案件查办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案件查办“增数量、提质量、保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协调。调整充实了县反……

    2014/03/2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检监察系统办人民满意的信访

    沿河自治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中,坚持做到热心接访、耐心处访,爱心助访,贴心回访,有效地化解矛盾和纠纷,办人民满意的信访。 “热心”接访,采取“零距离”接访的方式,站在上访者的角度考虑问题,接访群……

    2014/01/20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