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扶贫办4名领导干部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期,铜仁市沿河县纪委对该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胡春福,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再畅,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万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胜强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日前,4人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

    2014/10/23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强化新农合资金监管

    今年以来,沿河自治县从新农合资金的筹集、拨付、存储使用等环节着手,不断完善资金监管,确保新农合资金运行安全,群众受益。该县在核查报销凭证的基础上,向前后环节延伸,做到“资料审核”与“过程审核”并重。在严格资……

    2014/10/09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纪委对照检查材料坚持“五个不放过”

    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集体加班,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和开展一对一交心谈心活动。 县纪委监察局通过上级点、自己找、群众评、互相提、集体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给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范围、时间、内……

    2014/08/05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召开监督检查领域改革专题研究会

    7月10日,沿河自治县召开全县监督检查领域改革专题研究会,对监督检查领域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共有十一项具体任务,监督检查领域改革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涉及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制、深化行……

    2014/07/11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县四举措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

    今年来,沿河自治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以责任主体明确化、责任分工具体化、监督问责常态化、责任追究长效化,强化党委“一把手”主体责任的落实。 责任主体明确化。明确职责,强化各级“一把手……

    2014/07/07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