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河县扶贫办党组成员、外资管理中心主任孙廷瑞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期,沿河县纪委对该县扶贫办党组成员、外资管理中心主任孙廷瑞(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日前,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沿河县纪委)……

    2015/04/21 00:00查看更多
  • 明月照清风  履职正人心——沿河“五步”工作法着力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新要求,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积极探索,以“五步”工作法促进“三转”落实,着力提高纪检监察机关及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建设。 借助平台统思想激发履职内在动力……

    2015/02/28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暗中监督严防“四风”反弹

    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组建多个暗访组在元旦节期间及前后开展暗访检查,确保清廉过节。本次暗访检查是该县在常态化监督和明查的基础上,重点对梳理出的群众反映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以及工作纪律上墙不入脑的单位或人……

    2015/01/06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狠刹“三种歪风”

    沿河自治县通过出台相关制度,加大督查力度,大力整治基层领导干部“走读风”、党员干部参与“两违风”和“纵酒风”,取得显著成效。“走读风”。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工作日和值班期间,工作人员要按……

    2014/11/24 00:00查看更多
  • 沿河审理助辩给违纪人员说话机会

    11月14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召开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助辩现场会,听取了违纪人员本人和聘请的助辩员申辩,打破了原有的书面审理方式和相对封闭的审理机制,把案件审理的程序透明化,体现了纪检机关案件查办讲事实、重证据……

    2014/11/14 00:00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