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文]沿河巡察整改挽回损失43.39万元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以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为抓手,创新“三项机制”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检查工作。构建工作协审机制。巡察前,该县县委巡察办就巡察方案充分征求党风政风监督室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

    2021/10/25 17:09查看更多
  • [图文]土地坳镇:百姓问廉验初心 干部解题聚民心

    土地坳镇百姓问廉活动现场“工作勤不勤,群众来点评,干部廉不廉,群众来发言。”7月13日,土地坳镇在木坪村开展以“学党史践初心,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的百姓问廉活动。土地坳镇百姓问廉活动现场本次问廉活动坚持用质……

    2021/10/25 17:04查看更多
  • [图文]土地坳镇: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 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土地坳镇纪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对丰岩村、前进社区等10个村(社区)疫苗接种、信访维稳、干部作风等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

    2021/10/25 17:03查看更多
  • [图文]铜仁沿河:开展“访、重、助”专项行动 护航脱贫成果

    “茶叶种下后,后续管护技术跟得上吗?茶农务工收入能否得到保障?茶叶加工和销路有没有问题?”近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委干部来到中寨镇金山村,实地了解茶叶种植项目后续管护情况。今年来,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委以开展党史学……

    2021/10/25 16:59查看更多
  • [图文]沿河纪委监委:盯紧生态环保 护得绿水青山

    走进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乌江山峡风景名胜区,两岸翠绿葱郁、山峦叠嶂,沿路山清水秀、景色怡人,不时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叶猴出没,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你们垃圾污水是怎么治理的?环境卫生有没有整治到位?道路……

    2021/10/25 16:56查看更多
武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