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文]沿河: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干部“解套松绑”

    “请问你们的工作群有多少个?公务类应用程序装了多少个?有没有不经常使用的工作群?请打开您的手机,让我们查看一下。”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全面检视、靶向治疗,大力开展“网络减负”,紧盯源头治理和制度建……

    2021/10/25 17:31查看更多
  • [图文]塘坝镇:用好三措施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村里召开换届工作启动会了吗?换届工作方案制定了吗?‘三访四谈五包保’工作是怎么开展的?”……近日,塘坝镇纪委聚焦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开展监督检查,用好三个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注重宣传教育,打……

    2021/10/25 17:30查看更多
  • [图文]思渠镇“严”字当头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

    日前,思渠镇结合当前全镇干部作风方面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字当头,做好严查、严教、严惩、严改,全面启动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做到教育培训全员覆盖、明察暗访贯穿始终、组织调整成为常态……

    2021/10/25 17:28查看更多
  • 沿河纪委监委“四个抓手”护航疫情防控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沿河自治县纪委监委持续巩固做实“四个抓手”,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和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两条线”,全力编织疫情防控“一张网”,以监督执纪护航疫情防控。加强组织领导抓统筹。……

    2021/10/25 17:24查看更多
  • [图文]黑水镇:“三点”发力推动监督有效融入基层治理

    连日来,黑水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惠民富民政策、换届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国家储备生态林项目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拓宽监督形式和渠道,通过常态检查和重要时段不定期……

    2021/10/25 17:22查看更多
武陵云